经典案例 . CASE

北京中盈安信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60531191850339.jpg

北京中盈安信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为能源领域提供技术创新型服务,新三板上市。以自主研发的三维地理信息及仿真平台、综合业务安全管理平台为基础,结合多年积累的相关行业业务经验,为能源行业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为保障能源企业安全生产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主要的业务是:为石油天然气企业安全及信息化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IT系统规划、战略咨询、完整性管理评价、资产及检维修管理系统、安全管理系统、生产运营管理系统、运维支持服务、信息工程监理等。

    主要面向石油天然气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以安全生产为核心、以两化融合为目标的信息及相关技术服务,包括上游油气田、中游油气长输管道、LNG接收站以及下游炼化等各类终端设施的设计、施工、建设、运营、维护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化管理及安全生产运营保障服务。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在数字化管道系统建设、数字化管线保护系统建设、接收站阴极保护系统建设、管道设计数据推送平台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创新。
    2014年7月顺利获得CMMI3级资质,2016年4月完成现场评估,2016年5月正式注册,获得CMMI4级资质。
20160531191932641.jpg
收缩